吃PARIS MIKKI

今年九月衝動衝曼谷的一個理由

 

雖然今年六月才去過,但當時失算,雖然一樣住在BTS ASOK站附近,

但整個排錯時間,偏偏排在要返台前一天、要出發才發現公休,太遺憾了,九月就在衝一次,

沒吃到不甘心,旅遊就是為了吃而存在。

 

這次沒有安排別的行程,以吃到PARIS MIKKI為主,

而且爬文做功課發現太晚去容易賣光,最好電話先過去做預留,

不過看來每天出爐的糕點不太一樣,算了,現場隨緣吧~

(但真抵達現場發現一大區域都是已預訂保留真的很嘔)

當天在Terminal 21 開心上過廁所才過來

(來泰國就是要把握百貨公司的廁所、隨時都要上一下,因為你不知道等等何時才會有乾淨整潔的廁所可以使用)

 

店鋪小小的、內用兩張雙人小圓桌、面馬路玻璃窗單排座位大約可坐四人,

再來就是戶外區囉,戶外應該至少有兩組四人桌,但真的太熱了,

最一開始我點完餐決定做戶外比較舒適,沒想到才坐下還沒倒茶就熱到端著甜點回到店裡,

店員很緊張表示蛋糕怎麼了,我尷尬地說: It's too hot QQ

兩個店員很可愛的大笑後意識到自己失儀了,立刻溫柔的表示他們會幫我們整理進來,

這間店的店員可能被要求要很溫柔婉約有禮貌,服務是很周到的,又不失些單純可愛,很舒適

 

這天因為來的晚,剩下的甜點真的不多,加上我又不太喜歡藍莓類的甜點,

冒險的點了無花果及看似安全的甜點,結果事實證明無花果太好吃這個冒險很值得!

 

Fige Tarte ($210)

我順著五瓣無花果平均的切成了五塊,漂亮的甜點上薄薄一層果膠。

品嘗食物我一向習慣分開吃,無花果單吃,恩有些甜味,但我不確定是無花果本身的甜味抑或是果膠有摻糖?

下方底層餡餅口感類似塔皮底,帶點焦糖香氣,微苦微甜,

餡餅搭配無花果一併送入口中嚼在一塊真是太合適了!

我在台灣吃的無花果蛋糕都很雷,沒想到PARIS MIKKI讓我重新迷戀上無花果甜點,好險有點好險有點

 

Tarte Tatin ($190)

其實我以為這個很安全,沒想到...

酒漬蘋果片搭起的餡餅,餅皮與無花果餡餅一樣美味,

不過蘋果片酒漬後搭在一起實在是很奇妙的滋味,

上方奶黃色一小球帶著香草莢,類似cream般的口感滑順,單吃很好吃,

可蘋果片的酒味太濃厚,對剛吃過小清新無花果餡餅的我來說太負擔了...

忍痛沒有吃完這道甜點,心虛地離開。

 

點了壺伯爵茶,搭配甜點,吹著涼涼的冷氣看著窗外車水馬龍、人來來去去,很愜意

 

自己有拍明細的習慣,因為我常常會回想到底是多少錢~

喔我還有保留一個可頌外帶,用紙袋裝著原本萬無一失,

沒想到晚上遇到暴雨,雖然用生命在保護紙袋但可頌已被悶的濕濕的了,

死也要吃的我還是嘗了嘗,好吧就是軟掉失掉的可頌,不管,這都是錢欸,

還是吞下去了,早知道當初買的時候就趕快吃掉了,還想帶回飯店,

完全錯過品嘗的時機,無法好好了解很多人大推他們家可頌的原因,可惡

 

衝著可頌,我還要再去。

 

-----------------------------------------------------------------------------------------

營業時間:

星期二 - 五
上午10:30 - 下午9:00
星期六 - 星期日
上午9:00 - 下午9:00

公休日:星期一

Address: 27 Metha Wathana Bldg., Sukhumvit 19, Bangkok 10110, Thailand
TEL: +66 88 870 0020
https://www.facebook.com/ParisMikki/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哩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