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張BOOKING.COM的優惠碼

寫得很簡單,打開登入、儲存、就可以了

我還想說到底這750是用什麼方式退給我

原來是要填入信用卡、待退房後下個月會補750進來,並不是住宿抵用券,挺好的!

 

我照著步驟填了,也訂了住宿,達到2,500門檻,很好

不過我訂的A旅宿可以免費取消,所以我繼續看看別間~

後來我訂了B旅館,一樣也有達成使用條件,我就安心地取消了A訂單

 

結果在我結束旅程回台灣、到後台要填入我的信用卡資訊

後台告訴我那筆訂單取消所以沒有了,WTF?????????????

 

在官網聯絡客服發信了以後沒下文

稍早致電去詢問,對方一聽口音不是台灣人,中國人

ok我就很注意我的用字遣詞怕用詞不同他不能理解

 

當我解釋完後對方意思是在預訂時填入優惠碼、取消可能就沒有了,是有取消條款的

我:但我是照著你們的步驟在app選單後台填入的並不是預訂房間時,

所以我不能理解為何我取消這訂單它不是直接幫我代入到下筆、而是直接就沒有了?!

客服:優惠活動配合的廠商活動都不太一樣都有條款

我:那我可以建議你們有防呆機制可以告訴客人說你取消就沒有了、

或者如果需要在第二筆訂單填入的時候告知嗎?我完全不知道這樣就沒有了

 

反正就是鬼打牆我看這客服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我最後很生氣但還是掐住自己大腿和顏悅色地說:

好的我知道了原來你們booking.com是這樣我了解了謝謝

 

對方態度從頭到尾很硬、好像我是來凹的奧客一樣

我只是想了解到底為何我的優惠就這樣憑空消失,傻眼

 

掛掉電話我剛又去找了我免費取消的那間旅宿假裝訂房看看(沒有按到最後一步沒有白嫖業者!)

結果事實證明我沒錯啊在這頁面完全不需要填優惠碼、也不用填信用卡資訊(免信用卡)

客服說我當初有填信用卡資訊,我覺得很好笑

他從頭到尾連我姓什麼都沒問、我是自己撥電話進去的

這位先生也根本不知道我的訂房編號什麼都沒問,就這樣一直打槍我,莫名其妙

 

 

我剛剛自己找到了,但我認為他說"給單一筆訂單使用"這句話很有問題啊

我取消了、又訂了,他的確是單一訂單,我又沒有把一組優惠碼拆給兩張訂單

而且重點是我完全沒有在第一張訂單的訂房頁面勾選優惠碼使用、或者填入優惠碼的動作啊!

現在這狀況看來只能自認倒楣,特此上來讓大家小心不要重蹈覆轍

畢竟完全沒有任何提示字眼、視窗跳出來告訴你

優惠碼紙上也完全沒有寫任何除外、取消條款請參考官網之類的

無言至極。

----------------------------------------------------------------------------

但人還是要向錢看,Booking.com跟Agoda據說同一間

其他訂房平台其實也不算好用,所以我們還是不要跟錢過不去

"好友使用此連結訂房並完成住宿後,您將可賺 TWD 500,好友同享 TWD 500"

這是我的個人分享優惠連結:https://www.booking.com/s/44_6/00413810

 

擷取自官網:

"我的好友也可以領取回饋嗎?"
是的,您可以推薦給任何人!即使他們之前已在我們網站上預訂過也可以。

朋友必須使用您的推薦連結訂房,其訂單才會符合活動獎勵資格。

若朋友使用您或其他人給的推薦連結預訂不只一筆訂單,他們只會拿到獎勵一次。

再次預訂無法拿到獎勵。

 

怎麼使用、是否符合資格,請直接參考 booking.com的官網

Booking.com「與朋友分享」活動條款

官網連結: https://secure.booking.com/content/referral-faq.zh-tw.html?label=gen173nr-1FCAEoggI46AdIM1gEaOcBiAEBmAEwuAEXyAEM2AEB6AEB-AELiAIBqAIDuALZ_LzoBcACAQ;sid=54a7bf0d0e2fb08b992e56c26c276779

 

畢竟他們遊戲規則似乎常改,我說錯了那可不好~

很多文字條件、規範,務必讀的仔仔細細才不會跟我一樣飲恨唷

好氣喔但還是要保持微笑^_______________^

以上

arrow
arrow

    愛哩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