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講2020年過年期間代辦緊急

若你是想看落地簽代辦步驟請點這:<越南自助>(2019更新)2018年版之第一次辦越南落地簽就上手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緊急

我原本應該搭今天19:00越捷去胡志明的,結果在櫃檯被地勤檢查到我的落地簽許可函我本人的拼音我打錯了!!!所以我不能劃位!!!我全家人都去了,主揪&嚮導我本人在台灣淚送他們嗚嗚嗚嗚

地勤表示我就算飛了去當地也不能入境必須直接回來因為我的名字沒有被許可...哭

 

好,地勤他們非常好心的幫我確認配合的代辦,然後告訴我說越南也是放年假,他們配合的好像1/29才上班⋯總之,很謝謝長榮幫忙越捷的地勤們跟督導,熱心幫我尋找辦法跟要我不要急、不要去釣魚網站辦急件,得不償失。

最後我冷靜送了家人上飛機,點開了原本找的代辦http://www.vietnamvisapro.net/

(用了很多次,不是釣魚網址!)

申請了最急件,假日那個,然後線上刷卡,USD126,血淋淋的教訓(閉眼流淚)我心想如果他們沒工作應該不會讓我選,能選一定有工作!好險真的有上班只是還是沒辦法那麼快,沒辦法,過年嘛QQ

 

然後剛剛收到回信

   

如果有跟我一樣蠢的,聽說剛剛隔壁往芹苴也有人填錯,那位無緣的朋友我們握個手,若你有緣看到我的網誌,我這間最快明天下午六點(台灣時間)能收到許可函,看你要不要急件拼一下囉嗚嗚 

 

在桃園機場哭泣的我分享嗚嗚嗚嗚

如果覺得我的分享很有用請給我個讚撫慰我的脆弱心靈吧哭哭

 

2020/01/28補充:結果我的代辦還送我越南快速通關,服務真好🥺

 

 

arrow
arrow

    愛哩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